专题首页  报名登录    查询/打印资审结果    信息修改   网上缴费    准考证打印   报名情况浏览

报 名 步 骤

①考生登录并设置密码;
②考试报名;
③报考人员阅读报名须知和考试诚信承诺书并作出诚信承诺;
④填写报考信息;
⑤上传照片;
⑥查看资格审查结果;
⑦网上支付考试费用,缴费成功后报名结束。



2019年望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


报名提示

一、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9:00至10月15日24:00(工作日审核)

二、缴费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9:00至10月17日16:00


注意: 1、考生被审查为合格前更改信息或重新上传照片,请点击 “修改信息”进行修改;
  2、考生网上递交报名信息后,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,请务必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时间进行报名确认,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。
  3、网上缴费必须30分钟内完成,如果超过30分钟未完成网上缴费,请重新登录并进行网上缴费!为避免重复缴费,考生在点击缴费按钮后,30分钟内不可再次缴费,请于30分钟后查询缴费结果,首次缴费不成功者可再次进行缴费。请确保您已准备好支付工具。缴费成功后报名流程结束!
  4、 政策咨询: 0556-5799077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:0556-5799199
  *特别提示:请使用chrome浏览器或微软的IE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,支持的版本为IE10.0及以上版本。
一台电脑只能有一个考生在进行报名、修改信息、网上缴费,如有其它考生需要继续报名,请将前一个考生打开的页面全部关闭后,按流程来操作!报名系统只支持电脑网上报名,不支持手机等其它方式报名.
   



技术支持、运营维护:合肥百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